兮英

统治世界

【王室绯闻守则】来自第一公子的礼物(上)


*原著:《王室绯闻守则》

*CP:亚历克&亨利

*小情侣,短打



今天既不是情人节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是属于亚历克和亨利的日子。




寄件人:A

收件人:亨利

主旨:即将到来的我们


宝贝!我来英国找你了,已经下飞机了,现在正在坐车去肯辛顿宫,你在吗?


爱你的亚历克。



寄件人:亨利

收件人:A

主旨:Re:即将到来的我们


我在的,女王刚给我放了三天的假,事实上我刚打算问你有没有空,或者我去美国找你,但是我没想到你已经来了,怎么没提前说?我可以去接你的,好吧!肯辛顿的门一直为你敞开。

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,我们多久没见面了?或者说,我们多久我们亲亲了?噢老天,我们上次是什么时候,等会你见到我可以马上跟我接个吻吗,我想念你的唇,想念你的每一根发丝。


更爱你的亨利。



寄件人:A

收件人:亨利

主旨:Re:即将到来的我们


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老天,女王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能给你放三天假,帮我谢谢她。

我也想念你,因为太想念你了所以才没告诉你,我还以为你正在为东奔西跑的忙什么东西,我可以英国待上好几天,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能看见我帅气男朋友的脸,我要沦陷了,亨利,你已经偷走了我的心,用了什么手段?宝贝?


更更加爱你的亚历克。



  亚历克坐在车的副驾驶,认真的回着邮箱,这次跟他一起来的还有莱恩和诺拉,借口是为了不让他惹事,摆脱,多少次了,他又不是小孩子,而且亚历克知道她们来这的目的,每天都待在白宫里看着繁琐的文字和每个政客的脸,就有够烦的。


  “你在跟你的小甜心发邮箱了吗?”莱恩坐在后排扫了眼他的手机,笑道。


  “是的,我想你们两个在这几天不要来打扰我,不然等回去了我会让你们有处理不完的公务。”亚历克一脸的轻松,他把手机熄屏了,亨利现在大概已经在等待他的到来,他们即将一起度过几个黑夜。


  “怕了你的,我们也没空去打扰你。”一提到公务,莱恩就头痛。


  车开到了地方后,亚历克先下了车,另外两位女士要去住酒店,而亚历克,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亨利睡在一起。他跟门卫打了个招呼,就直接走进去了,绕过了一栋房,亚历克看见了亨利在花园里浇花,花园里的话都是亨利一手照料出来的,每朵花都开到了它的极限,就像它的主人那样完美,鲜艳。


  亚历克看了他好一会,亨利才抬起头,看见他把水壶放下之后,亚历克大步跨过去走到他身边,亨利顺应着抱住了他。


  “我好想你。“
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  不知道是谁先勾起了对方的嘴唇,舌尖在对方的嘴里游走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激烈的热吻,诉说着自己无法表达的热情,感受着对方身上的体温,指尖划过的每一处,都是一块块珍宝。


  过了好一会他们在依依不舍的分开,离开前亚历克还舔了口亨利的嘴唇,刚接过吻软的不像话。


  亨利被他这个行为笑到了:“怎么没打招呼就过来了?”


  “怎么了?不欢迎吗?”


  “欢迎,永远为你敞开。”亨利突然凑近他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哪里都是。”


  亚历克看着他,他们是经常向对方开黄腔的,以至于久了他甚至都不耳红了,在别人开来,亨利就是他们几千人人民心中英俊的王子,英国的王储,但是在美国第一公子看来,亨利简直就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对象,他总是脑子里不自觉的脑补着亨利身体的每一处。


  亚历克也在他耳边低语:“那我现在能进来吗?”


  “好了,我们现在是白天,你飞过来不需要补觉吗?”亨利打断他的意淫。

 

  “我在飞机上睡过了,我想你带我去逛伦敦,每一个你去过的地方,我都想去,我们可以去看看上回那个孤儿院,噢,我记得那个小孩子了,她说长大后要嫁给你的那个!”亚历克回忆着,没去一个地方,他都能认识一个全新的亨利,他会慢慢解刨亨利的过去,成为真正足够了解他的人。又或者是想把自己融入亨利忙碌的一生。


  “好吧,但是我想你应该都去了,你想看什么呢?伦敦眼?伦敦桥?或者大英博物馆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愿意去苏格兰,我可以带你去玩两天。”


  “可以吗?”亚历克两眼放光的看着他。


  亨利笑着点点头:“我让夏安安排。”


  


  TBC.

 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26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兮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